恭喜阿峻 想成廚師的願望成真🧑‍🍳

恭喜阿峻 想成廚師的願望成真🧑‍🍳

【圓夢時間:2023年9月26日】

阿峻、16歲、非何杰金氏淋巴瘤

⭐願望捕捉

去年剛升上高中就讀餐飲科的阿峻,因為這場突如其來的疾病,無法在廚藝上有持續的學習和精進,於是熱愛烹飪的阿峻許下想成為「一日廚師的心願」,期待能夠在真正的餐廳裡,向大廚學習如何用大鍋子、大火熱炒出一道道美食,與最愛的家人朋友分享!

⭐願望設計

喜願協會尊重 #孩子的表意權,在規劃此次願望旅程時,主動接洽 #台北遠東香格里拉行銷公關部,公關部吳總監在獲知孩子的心願後,熱情回應飯店願意全力協助孩子圓夢,並特別動用 #台北遠東香格里拉香宮 文武皆備的中餐行政主廚廖晉輝主廚,廖主廚來頭顯赫,曾任新加坡米其林一星粵菜餐廳「夏宮」,無償教授阿峻快炒佳餚

⭐願望期盼

阿峻在參與願望設計的過程時,跟社工提到:他想炒的三道菜色分別是蔥爆牛肉、糖醋排骨、麻婆豆腐,因為這些是爸爸中風前,最常炒給阿峻吃的。阿峻希望藉由這次願望實現,跟主廚學習,親自炒給爸爸吃,讓爸爸也能嚐到他的廚藝。

⭐願望實現

圓夢當天,全家人和醫護人員都親自進到廚房裡,一起看阿峻甩鍋快炒,廖主廚也分享執鏟炒菜技巧、火候控制眉角、烹調步驟、擺盤細節...等功夫一次傳授,並邀請阿峻畢業以後有機會一起加入粵菜廚師團隊!最後大夥驗收品嚐成果時,三道菜都吃得津津有味,而爸爸臉上展現的笑容是阿峻最大的獎勵,與會的主廚、家人、醫護、志工都一起參與願望實現的喜悅

⭐願望成效

雖然生病,阿峻並沒有放棄他對烹飪的熱愛

喜願協會深信,為孩子實現願望,能帶給孩子快樂、希望和勇氣,也為家庭、醫護建立了一個堅實的情感支持系統。這次的願望實現,將能為孩子、家庭、企業、醫護、志工產生積極影響,進而促進社會善循環的形成

每一位重症孩子,都值得擁有希望和幸福的每一天。
邀請各位好朋友們,給予孩子和家人最堅定的力量,讓願望一一實現!

❤愛心100,希望百分百

❤發票募集

⭐圓夢申請

追蹤喜願IG

⭐追蹤喜願FB粉專

⭐加入喜願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