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恭喜晴晴 想成為白雪公主的願望成真🎉🎉】

【恭喜晴晴 想成為白雪公主的願望成真🎉🎉】

【圓夢時間:2023年10月13日】
晴晴、4歲 、急性淋巴性白血病
2年前確診急性淋巴性白血病的晴晴,開始接受漫長的化學治療。
當社工第一次見到晴晴,她看起來有點害羞,互動時,她總是頭低低的什麼話也不說。社工仍舊不放棄,持續的透過院訪及陪伴,終於有一天突破晴晴的心房❤️
晴晴與社工分享,自己最喜歡做的事就是與幼稚園的好朋友一起玩,只是自從發病後總是往返醫院及家裡,無法像以前一樣跟同學們相處😞
因此晴晴許下:想成為白雪公主的願望,晴晴說:「因為白雪公主身邊總是有很多的好朋友,希望可以穿上漂亮的公主禮服,與好朋友一起玩耍,一起相聚。」
圓夢這天,晴晴成為最開心的白雪公主,因為現場來了許多的家人和幼稚園的好朋友們,陪晴晴玩耍、進行闖關活動,最後,還有穿著英勇帥氣的王子裝爸爸以及美麗皇后裝的媽媽,一起為晴晴送上祝福以及溫暖的擁抱! 
喜願協會深信透過社工的陪伴,可以成為重症病童的情感支持系統。社工能夠傾聽,理解和回應孩子的情感需求,這對面對壓力、漫長療程的孩子來說十分重要。
喜願協會帶領孩子走一趟開心難忘的願望旅程,為更多孩子帶來願望成真的快樂、希望和勇氣!

每一位重症孩子,都值得擁有希望和幸福的每一天。
邀請各位好朋友們,給予孩子和家人最堅定的力量,讓願望一一實現!

❤愛心100,希望百分百

❤發票募集

⭐圓夢申請

追蹤喜願IG

⭐追蹤喜願FB粉專

⭐加入喜願LINE好友